白榆

这个账号以后都不会再登录了

温泉之旅(中怜)

        宁静的月夜里,中原中也正在他预订的温泉里惬意的泡着,脸上泛着淡淡酡红。往日清明的思绪早已乱成一团,他有些不爽地晃了晃不久前侍者送上来的新一瓶清酒,可惜里面早就空空如也。

        “啧”他略带烦闷地把酒瓶随意搁在温泉旁边的空地.上与其他空瓶子做伴,如天空大海一-般湛蓝的眸子轻眯着,思维渐渐黏作一团。

        似乎是热了,身材逐渐转向成年男人的赭发少年从温泉突地起身,带出一片流水哗啦声,随意地穿上浴衣倚靠在门口前的栏杆出神地想着些什么。

         “中也?”一个熟悉的音,..... 怜?

        月下望美人,俞看俞美,近看更是殊绝。不等理智发号施令,身体先一步动了起来--

        舆水怜只见熟悉的脸庞在眼前放大,一双蓝眸突然睁开,径直对上了锐利审视的视线。还没来得及松口气,舆水怜先僵在了原地。太,太近了....

中也绝对、肯定、百分百是喝醉了。因为..清醒的中也不会做出这样的举动

         唰啦—— 门关了。 宽松的浴衣根本无法阻挡什么,很快,它们被单手解开,随意被丢在地上。

……

        就这样过了许多天后,舆水怜自己也差不多忘了这件事的时候,他忽然收到了一份特别又突然的礼物--是中也送来的。看着包装精细但仍能隐约看出是送礼者亲手包裹的礼物,舆水怜犹豫了一下,小动物般的直觉提醒着他这份礼物可能有些非同寻常--但他最终还是选择了打开——里面是一个精致的咖啡杯黑体,镶嵌着金色的花纹To Ren my lover飘逸的花体英文横陈其上,诉说着那个人直率坚定的爱意。

        舆水怜几乎可以想到那个赭发少年脸色爆红却又认真仔细挑咖啡杯的样子...是啊。一切都有了恰到处的归处。这就是最后的答案,也是最好的回应。

全文在afd 昵称是白榆

评论

热度(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